[三人心世界]2Y‧兩歲生日快樂!!

2012103018:27

 


孩子,看到你這麼開心,阿木和阿霸覺得再辛苦都值得啦

咱們家小猴"終於"兩歲啦!
一歲時沒有特別幫小猴仔過生日、抓週因為當時阿木還在被論文所荼毒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和時間規劃
漸漸地隨著阿木研究所畢業之後
時間自然充裕起來
當然要好好幫小猴仔過一下兩歲生日
也順道告慰自己 
終於,終於,我們終於到了聽得懂人話
也可以簡單溝通的兩歲了



喜歡這裡的寬敞、乾淨、明亮
怎麼看都是適合孩子的空間


小猴仔一到就直往這座軌道車衝
百坐不厭,電動發車,可前進可後退
看起來連大人都想上去坐坐看



總之這裏的遊具真的都很吸引人
而且之前去到現場場勘時也有問到老闆娘
消毒的問題,原則上這裡每天都會進行桌椅以及地板的消毒
球池的部份則是一個月一次整個全部洗過趁著公休日整個曬太陽消毒



好不容易大家餵飽了小人們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ㄧ頓飯了


小猴仔和保母小老師感情最好了
ps小猴仔這個時期很喜歡轉水龍頭
連這個小空檔手都還在偷轉水龍頭


可愛的小猴蛋糕,雖然有點可愛了過頭,但是開心就好啦!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到了切蛋糕的時間囉
可惜我們小猴仔第一次過這麼盛大的生日
也第一次切蛋糕所以居然害怕到不行


真是太冏了><


最後連拍個大合照也都還要小保母在後頭拿玩具吸引目光
這個年紀的小小孩真是難搞阿~~~
而且這張照片的重點~~~怎麼最高人一等的那一組家庭突然不見了!


最後派了小土豆現身當代表!

綿羊媚妹可以說是當天精力最充沛的小孩了
所以我終於可以了解綿羊媽平時的辛勞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小綿羊的對焦功力
只要相機在哪裡綿羊媚妹就會出現在哪裡
這一點我真的實在太愛她了
難怪直接就叫了我一聲媽
我看我這個乾媽是跑不了了
綿羊兒.....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啦!


綿羊和小猴葛葛一起畫圖

也一起練習怎麼拍螞蟻
小綿羊,我真希望你的外向可以分一點給小猴葛葛阿~~~

很棒的一次聚會
雖然假借小猴生日的名義
行大人聊天聚會之實
但是這樣也挺不錯的
很棒的一個下午
下次我們就約在這裡再見面囉!
這回感謝幾對家庭的共襄盛舉,
最感謝的就是我們保母姊妹花
和遠從花蓮回來幫小猴仔慶生
的凱西阿姨,
感謝你們!今天幫我們度過超級開心的一天,

阿木可以見到之前的同事好朋友,
雖然三個小時很長,可是
話就是不夠聊ㄟ~~~



Babyway:嘉義市民族路83號4樓

 



  •   bearpan9 於 2012-11-13 00:31 1F
  • 綿羊媽發現
    每次重大活動要寫日記都要拖很久..(因為拍太多照片難挑....).
    猴猴媽厲害
    兩周後就補好了﹋
    綿羊的生日日記超過一個月還沒擠出來~~

    不過若是以土豆媽小活動照片都要產很久
    乾脆叫他先預寫好了
  • 版主於 2012-11-13 11:54 回覆
    綿羊媽應該是在提醒我動作要快些吧
    我知道我這個月太懶惰了
    你們都是手腳很妹的人
    我比不上啦
    尤其最近小猴剛上來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
    期望小猴的進步速度可以越來越快
    讓我陪完他睡覺 做完家事 之後
    也一樣可以"半夜爬起來"補日記^^

    土豆媽,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