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況味]平安夜‧我很快樂

2009122421:53



今年的平安夜,很快樂!
小鬼們也開心翻了,又是薑餅屋,又是許願長襪,
甚至還在聖誕節前夕,因為兩位日本教授到我們教室內訪視,和我們一同度過聖誕節,
讓孩子們提前感受到奇妙的快樂氣氛外,
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也在放學前進到教室透過詼諧的方式來報佳音,
逗得小鬼們瞪大眼睛、笑呵呵,還送給了我ㄧ包好大的糖果,讓老師也快樂到笑不攏嘴,
感覺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在上班時間這麼開心地笑開懷了!今年,真的很特別.......



還不僅止於此,今天並不是織女牛郎相會的假日,所以照理來講,我和猴子是不可能在上班日見面,
但就只因為猴子為了幫我安裝他的新發明在我車上,所以特地下班後從台中趕下來,
我們還一同去吃了暖暖的火鍋,讓我更開心到飛上了天!
此時,我突然想起來,去年的平安夜,不是假日,我們竟然也在一起,
為了婚紗的定稿弄到很晚,婚紗公司裡都已經想起了歡度耶誕party的清妙音樂,
我們才想起來去年的耶誕節我們在那麼奇妙的場合度過,這樣的巧合足以讓我們印象深刻一輩子吧!

在下著綿綿小雨的平安夜裡,阿露也要祝福各位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everyda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