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再訪青青草原

2009072413:50


最近的天氣既無風也無雨,就這樣吧!
老天爺要乖乖到八月初喔,至少讓我好好一償再訪澎湖的宿願吧!


好久沒上山去走走了,這一天和猴子早早出門,想上山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順道去看看風車節,上回來時已經注意到,又有一家豪華歐風民宿的新建
不過,也只是鋼架而已,
而這一回來,果然可以看見有加快腳步的痕跡
很快的,這裡大概又會成為吸引大批觀光客駐足的招牌了吧!



不過,還是夏季的金黃楓葉最吸引我的目光

楓葉啊!還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時間點
在這裡與你相遇,你還記得嗎?
在樹下,仰首望著你,尤其在那抹我最愛的寶藍襯托下,
你更散發出另一種令人著迷的繽紛魔力
看得我都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車子裡頭等待我的那個人



即使每年固定時間,就會想起這裡
來了,不管來過幾回,卻都一點都不會感到厭煩,這就是一股吸引力吧!


坐在綠油油的草皮上,眺望環抱四周的翠綠山脈,恣意大口的深呼吸
抬頭仰望天際,感覺自己就身在最接近天空的位置
走,去找找可愛的牛羊群吧!



這一回,刻意找了山坡上坐下,
或許更可以深刻地感受得到小羊們從山坡上騁馳而下時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吧


小羊,快跑!可別輸給後頭汪汪叫的牧羊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