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回花蓮]學生時期的美食回憶

2008072418:21


百吃不厭、總是讓人魂牽夢縈甘願騎上數十公里只為了嚐一口的糖廠16號冰淇淋

自強夜市也是學生宵夜的首選,除了價格便宜外,樣式也多元,雖然小小的夜市不算大,但卻充滿了學生時期的美好回憶,尤其夜市裡面的兩家棺材板,我比較偏愛這家法式的棺材板,這是去年回花蓮實再訪的畫面,老闆娘認真的身影一點都沒變呢!我心理笑著直盯著老闆娘看,被老闆娘發現了『好久沒來了唷』老闆娘不太確定地說,我也笑著回應『是真的好久沒來了,畢業都四、五年囉!』


而這家位在學校旁邊的早餐店,居然是我離開花蓮以後才知道的好店,原因就在於誰叫我四年都住在宿舍裡面,所以都不曉得在學校旁邊的這家早餐點!樣式超多元,各式的麵粉類製品、中式西式的應有盡有,價格更是合理,難怪是學生族的最愛。更有趣的是我們在桌上發現報章雜誌報導關於這家早餐點老闆夫妻的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