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青青草原‧踏綠浪

2008101620:58


都是因為我的任性,要猴子陪我去拍國慶煙火,讓我們第一天的連假因為很令人詫異的不好經驗感覺有點泡湯,但捨棄超爛的國慶煙火不說,當天晚上和猴子去看了好久不曾去過的午夜場,超級開心!不用說,當然是我們肖想很久的海角,被國慶煙火搞砸弄到凌晨時分才趕回家去補充睡眠,雖然心裡很ooxx,不過才驚覺好久沒有這種『年輕』的感覺了,尤其是上班之後!雖然體力還是比不上從前、會有點累,不過還好,隔天稍作休息後,還可以驅車前往新竹趕赴猴子大學同學的婚禮,喜宴前的空閒時光已足夠讓我們重新回到新竹,這塊猴子曾經生活了將近十年之久的土地溜搭溜搭,我們對這塊區域依舊還是會存在著一層莫名的想念與熟悉,就像我每年回到花蓮一樣,回家的感覺。


不過這一回我吆和著說我要帶猴子去一塊我們以前從還不曾去過的秘密基地,這句話說完,猴子很不服氣地說:『居然還有我沒帶你去逛過的新竹?我不太相信!』不相信最好,今天就聽狗頭軍師阿露的指示,『往青青草原前進!』


其實認真說來,青青草原在新竹並非是新興的觀光景點,只礙於之前的整體建設不足,加上指標不清,常常讓找路的人在山上迷路。這一回我可是在網路上做好了完備的功課,才趕這麼大聲肯定地指示,不過看沿路清楚的路標可見這塊美麗的青青草原一定有受到相關當局的關注,有在整理了呢!
雖然沒有蔚藍的晴空高照,但陣陣清風徐來,看著隨風逐舞的綠色波浪,心理雀躍地也想跟著跳起舞來(喔!不行,要努力減肥才跳得起來),不過,展開雙手接受陣陣清風的吹拂,真的很暢快呢!

光享受山頂襲風的暢快還不夠,每次看到一大片碧綠舒坦的草地,總是讓我有一股想好好躺在上頭做日光浴的衝動。(不過,要先檢查有沒有狗便便!)

你瞧!說時遲那時快,被這傢伙搶先了一步,看起來很舒服齁?!

舒服歸舒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也要!

2008秋‧我在青青草原享受裙襬搖搖的快樂輕鬆
青青草原怎麼去:西濱公路行經台一線與平交道交會口有指示牌,隨著指示牌及可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