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與綿羊共舞

2007010913:32


<櫥窗內的羊屁屁>
在小瑞士花園結束美好的早晨,和猴子選擇在一旁的小攤販進行午餐,我點了一份鍋燒冬粉,原先以為觀光地區物價高也未必可口,想說隨意果腹也好進行下午的行程,誰料,除了料多味美外,還讓我們自己多了一份慶幸,我同猴子說:"我們的出遊隨著次數的增加,在幸運方面也跟著來唷!連我們隨意選擇的小吃都很讚ㄋㄟ!"

吃飽了午餐,我們隨即登上我們預定的行程-步步高升步道,在出發清境前,我還特地做了功課,想了解可以依循哪些步道可以更快地一攬清境的好風光,在六條步道當中,就屬步步高升步道的腳程所需最久,也可以依循這條步道前進我們的目的地青青草原,因此,我們便展開了五六百險階的磨練之旅,一剛開始,邊走邊聊天、欣賞沿路美麗風景也不覺一路的陡峻難行,然而,要不是一路上猴子在旁的相互扶持加油打氣,可能真的會半途而廢吧!攻上頂端,即使再乾冷的天氣,平時不太會流汗的我居然發覺暖暖毛衣內也感覺的到流汗的溼度,所以真的有運動到呢!


<終於看見羊ㄇㄟㄇㄟ囉!>

<很陶醉搔癢的羊ㄇㄟㄇㄟ!>

<其中最大隻的羊ㄇㄟㄇㄟ很霸道呢!>

<屁屁髒髒的羊ㄇㄟㄇㄟ慢慢來啦!>

<妹妹,來杯飼料吧!別以為一根小草就可以打發我唷!>

<冷颼颼的羊ㄇㄟ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