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5W‧小猴崽子的傢私頭---音樂抱枕

2010080507:31



噹噹!
這就是我抽到的第一份媽媽教室的獎品---小猴子的音樂靠枕,外頭還有一層防塵套
(聽說之後還有一次上課要抽CHICCO七、八千塊的手推車ㄟ)←OBS的性格完全衝出來!
感覺好像我是衝著摸彩獎品去的,不是啦!我還是有去認真上課唷!

回來研究一下後,發現它有一條可以連接MP3或電腦的接線
小猴子將來可以直接躺在靠枕上聆聽音樂
不過,我在想假如之後要用的話,可能要找超小型的MP3 PLAYER會比較適合
總不可能在小猴子的枕頭旁架了一台大電腦吧
所以這種東西就只能當作休閒用,久聽感覺也是會有輻射危險,不好

我倒是有想把它改裝的念頭,想把它加個綁帶,這樣就可以繫在我的腰間
現在就開始發揮胎教音樂的功能,不用等到小猴子蹦出來,多好啊!改天再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