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7M21D‧小猴崽第二次鐵頭毛

2011062021:21

真奇怪!我和小猴爹都不太會流汗
結果這小子連吹冷氣都會流汗
真是怪了!
夏天到了,
阿罵說雖然小猴崽的頭毛打從滿月剃過頭後就沒啥長
但還是再去剪短一點比較涼啦


小猴崽:減頭毛的姨姨,聽說我媽咪從小就給你減頭毛剪到長大
所以我也要跟媽咪一樣來給你剪,要幫我剪得更可愛一點喔!


小猴崽:俺可是有剃過頭的人ㄟ!所以沒在怕的啦!
俺上一回還被製作胎毛筆的店家姨婆稱讚俺的穩定性很高
所以這一次應該沒問題啦



小猴崽:所以偶還可以跟顧著拿相機拍照的媽咪玩玩



偶媽咪都沒拍到幾張,偶的兩邊就被剃光了,快速的很!
原來剃頭就是這麼回事嘛!好玩!
你瞧↓,俺也挺有明星的架勢ㄟ



前面剪完,姨姨說要換後面
所以俺要轉過去給阿罵抱住
可是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我最近是一隻很愛動的毛毛蟲



所以叫我乖乖抱住阿罵,很難啦!
結果,誰知道一不小心........


頭頭轉來轉去時就被姨姨的奇怪武器給戳到了
嗚嗚!痛痛........

下次俺再也不來了!俺要在家裡給媽咪剪就好了
就算媽咪給俺剪得像狗咬的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