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母乳之路]1Y2M‧回首來時路

2012020221:57

不管是在學校上課還是去研究所上課
甚至是外出遊玩
你始終沒有離開我的身邊,忠實地存在著


<一年兩個月以來,我每天最貼身的朋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堅持一件事
這麼有毅力地堅持著
就算這當中的艱辛難耐都可以一笑置之
就這樣,在你的支持下,四百多個日子、上千次的緊密依偎
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們有你,真好!』
之前完全沒有辦法想像之後的哪一天將要和你分離
因為,這已經成了一種甜蜜的制約了吧!
於是為了讓自己慢慢地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再那麼頻繁地依靠你
剛開始,真的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習慣
不過,該離別時,我們都要笑著說再見
有你的陪伴,讓我平安順利地度過這漫長的四百多個日子
如今,你不僅功成身退,我更希望將你割愛給比我更需要你的人
希望你能陪伴她在母乳哺餵這條路上走得更遠、更穩健.......
辛苦你了!不分黑夜白天地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沒有一天得以歇息
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地跟你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