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奶月記]忍耐、忍耐,還是忍耐

2012011021:13



在我的生活當中,所有的瞬息萬變真的一點都不稀奇
大約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就算是熬夜
每天想破腦子的就是要充實小猴仔的糧草
結果一年後的今天,卻為了退奶
足足花了兩個月的痛苦適應期,還是一點起效都沒有
甚至這其中,前前後後六次的乳腺炎讓我痛不欲生
不僅人很虛弱之外,還要自行花錢請代課
真的很燒錢
而且最近阿,更是燒得很有心得了(發燒的燒,不是燒錢的燒)
先是全身發冷到發抖的境界,緊接著就開始溫度攀升
最高逼近40度,家人都怕我腦殼燒壞掉了
還好啦!還清醒著,只是全身軟趴趴、無力、只能躺平而已

從小猴仔滿一週歲開始改成一天包兩次便當
但小猴仔14個月時,改成一天包一次
雖然總量有減少到一天三四百
但是成效很慢,所以只能拿出必殺絕招了

只要不滿水位到非常痛苦
就不去理它,絕對不可以輕易去刺激它
接下來請我阿娘去中藥房抓了生麥芽回來煎茶
目前喝到第三天
好笑的是.........
好像不減反而增加了一些

老天爺啊!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我只剩下"人蔘"這最後一張牌了
要我全攤了嗎?!

101.1.10(灌麥茶第三天,忍耐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