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4W‧小姊姊的童言童語

2010080216:19

暑假雖然已過了一半,看似美好,但其間也不是完全閒著
偶爾還是必須回到學校準備開學後的課程事宜
於是,回娘家的機會也跟著變多了

上週,娘家的小外甥女,小學四年級的她,和我班上的孩子同年齡
也和班上的孩子一樣越來越成熟懂事
這趟回家給我的感觸尤其良深
還會主動說要陪著我每天傍晚到操場去散散步
散步時,就和我天南地北地聊著天,我們就像朋友一般麻吉
突然,小小年紀的她,開始關心起我的孕事
說到要幫我回去學校幫忙打掃教室、要陪著去上媽媽教室‧‧‧
也興高采烈說著期待家中小生命的降臨
不過,說著說著,她想了一下,沒幾分鐘就說她後悔了
於是,就改詞了
説還是喜歡小弟弟,但是希望不要住在一起
因為這樣阿嬤就會只疼小弟弟,不疼她了
真是,被她打敗了!
小小年紀就想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