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東京自由行part2]原宿‧一蘭拉麵

2016122809:15
小猴仔 (6歲1個月29天)小恩 (2歲6個月5天)
DAY4築地市場吃鰻魚飯/發現淺草古早味の煎豆中塚商店/媽媽天堂--合羽橋道具街PART1/合羽橋道具街PART2/合羽橋道具街PART3/淺草大橫川公園超長溜滑梯/原宿代代木公園散步/超好吃的俺流鹽拉麵/一蘭拉麵原宿店

老爹他們吃俺流鹽拉麵,我還是記念著我的一蘭
想說這趟來都還沒有吃到一蘭呢
於是安頓好三男吃飯我就自己溜出來一蘭吃麵囉

這次很豪氣的點了一碗拉麵加蛋加燒肉
一整個很擔心一年吃不到的感覺


原宿這裡的一蘭拉麵MENU已經完全有台灣版的繁體中文了,真棒!


替玉也就是續麵的意思啦


一人一小格的位置,也都附有一個冰開水的水龍頭





雖然說水煮蛋平常看來很沒有特色
但是加在拉麵裡就是好吃!





又是三兩下就清空的程度!哈哈!太佩服自己啦
雖然說拉麵的湯有人說不喝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好喝耶


日本人很厲害的就是利用這些機器解決生活中的困擾
這個面板就可以看出來三四排的座位區中
哪裡有空位可以被帶位


去年第一次到東京吃到好吃的一蘭拉麵
沒有買方便包裝回去有點扼腕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給他帶一包回家

吃飽跟三男會合,老爹幫我拍了一張很福氣的照片


走在原宿的街頭以為原本很熱鬧的地區應該會歡騰通霄
結果跟我們一樣九點就差不多都關門了耶


大街上還是五光十色
只是大部分都已經關門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