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3Y1M‧請妹妹閉嘴

2013122312:51
小猴仔 (3歲1個月24天)
從意外得知上帝送來的禮物開始,我們就不斷給阿哲哥進行洗腦儀式,也就是提前給他做好當大哥的心裡準備,所以我們平常的話題中都一定多少會有意無意的勾到即將到來的弟妹身上。

昨晚老爹咳到無力氣給哲哥伺寢(也就是陪睡!)這個要看小人上演翻滾秀、陪著講故事的重責大任又回到我身上,這人翻著翻著又翻到我肚邊,暗示我要給他抱抱,為了不讓他落差太大,最近只要有抱抱的要求,我們都會順應他,然後補一句:以後媽媽抱你,你抱妹妹,好嗎?這下子這人就舒服甘願爽快的說:好!我抱不哭的妹妹!

接著我就問:那妹妹哭哭怎麼辦?這位大哥豪氣的說:“我會叫她閉嘴!”我嚇到了,我問他:有時你哭哭時,媽媽也沒叫你閉嘴啊!
這位大哥居然說:有啊!你都叫我讓我的飛機閉嘴!

這位大哥,那是你飛機的螺旋槳真的吵到我頭快要爆炸了,好嗎?!(真後悔上次去沖繩買了那台縮小逼真版的航空飛機,外觀好看卻吵得要命)所以!人啊!真的要謹言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