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102.4.16 真正的失去

2013041614:05

 

人生一定要有裂痕才圓滿?我正努力的去體會當中……

今天念了千萬遍佛號迴向,
誠心向菩薩懇求讓至親的爸爸能夠在卸下升壓器後平順安和、
跟隨佛祖的腳步快樂的到天國當逍遙神仙。

下午,雖然真的很痛苦、不捨、忍不住時還是嚎啕大哭,
但看著爸爸慈祥無比的面容沉沉的睡去,
我很感恩菩薩以及感謝所有關心我的、默默為我們祈禱的朋友們,

爸爸這一生已功德圓滿,接下來我開始強迫自己吞下一些食物養足精神,
為爸爸身後的交代畫下一個完整的句號。

這一陣子把這裡情緒的宣泄園地請各位稍加見諒……朋友們,我很好!
尤其今天看著爸爸安詳的嘴角上揚,沒有任何的痛苦掙扎,
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放下了,我們給爸爸祝福,祈禱他早去早回,
換一個沒有病痛的完整軀體再回來,
假若在我有生之年有緣再見,只要給我一個眼神暗示,
我就安心了,所以請別擔心!
我要做的還有很多……謝謝你們……這一陣子以來的祝禱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