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猴家花東行]很喜歡的日雜風格‧有時回家民宿

2012080309:31
小猴仔 (1歲9個月4天)

第三天行程:有時回家早餐/楊記番薯芋頭酥/龍田國小、綠色隧道/鹿野高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串燒居酒屋/住:有時回家


打從六月中開始計畫花東行著手訂民宿的第一步起
就很喜歡"有時回家"的日雜風格
樸實中帶有著溫馨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的房間擺設大多很簡單,裝飾以白色系為主體
搭配木製家具,簡單但是卻很耐看

浴室就是一般家庭一樣的簡單
可惜的是沒有乾濕分離,每次小猴仔要進浴室
都會被我趕出去><避免滑倒


<很喜歡這個廚房的感覺>
一早,拔逼還在睡覺
我和小猴仔梳洗完畢準備先下樓逛逛
等拔逼醒來準備好行李再一起用早餐
好喜歡從窗櫺流露出那一絲早晨的朝氣十足


簡單的擺設就有簡單的美!

一直到了清晨帶小猴仔出去散步時
才真正看清楚有時回家民訴的整棟外貌
前一天晚上抵達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只對庭園有滿地的蝸牛有印象


簡單樸素的客廳,看起來還真像家具展的demo呢!

全部就屬這個角落我最喜歡
簡單就有簡單的美




客廳中的每一個小角落

外頭庭院有兩隻木頭小羊
小猴仔一看就直想爬上去坐坐看




<民宿的小主人:歡迎光臨!>

<民宿的小主人:可是門太重了!打不開,坐一下好了>

<發呆的小猴仔>


看起來好像也跟媽咪一樣很喜歡這個角落

舒服到還給我把腳腳拿起來,太誇張了喔!

<民宿所提供的早餐:
可頌漢堡一份、德式香腸以及水煮蛋>
有了前兩天的早餐經驗,真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可能我和拔逼吃完之後
又要再帶小猴仔出去買五塊錢的白飯了
既然有了心理準備
我和拔逼也就放鬆心情慢慢地享用早餐
結果沒想到這小傢伙看爹娘吃早餐吃得很盡興
突然也過來磨蹭說:"蠻慢"
給了一口可頌麵包之後以為就沒下文了
結果小猴仔來來回回要了好多次
眼看拔逼得漢堡上表皮都快沒了
民宿老闆娘趕緊
再弄了一份過來說是要專門給小猴仔吃的
這小子不僅是一口接一口的麵包讓媽咪心花怒放
就連民宿提供的豆漿,
小猴仔也自己喝掉衛生杯的份量整整一杯
偶爾去玩一玩回來
還會跑來說"還要"
聽起來真的開心極了!
終於,拔逼和媽咪在這趟旅行的第三天要出運了
不用再一直為小猴仔找"飯"店(有賣白飯的店)了
有時回家: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31號
TEL:(089)2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