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漂流]閑晃‧貝殼情話手工藝品店

2009080412:25


這家位在馬公市區內小巧的手工藝品店,是我們夜晚閑晃時意外的發現,小巧簡約又洋溢著濃濃海洋韻味的外觀陳設,吸引了我們目光,實體的店面不在一樓而是在地下室,或許是因為空間較小的關係,我們一下到店面,就被店裡原先擁擠的人潮給嚇了一跳,頓時響回頭可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既然下來了,那就跟著"客燒"一下吧!

其實,店裡和其他觀光地區的手工藝品店大同小異的紀念品相差不遠,但之所以會深深吸引我的注意就是因為它---我最愛收集的猴子,是玩偶啦!獲得店家可拍照的同意後,我欣喜若狂地找起店內可愛的猴子,這些是我們在其他地方少見的樣式,所以讓我格外歡欣。當然,常見可愛峇里島風的neko也不少,只可惜,那不是我的菜啦!






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每每看到這些neko可愛的笑顏,還是會稍稍地駐足不前。

哈哈,這些猴媽媽和小猴們很可愛吧!聽老闆說,因為這些是過期的商品(應該不是過期,應該是銷路比較不好吧!)所以打算低價售出,讓我大為心動,打算就讓她們成為以後我們新家的新夥伴,第一天當下想說還有好幾天會待在馬公,所以也沒急著買,誰知道,後面連續幾天緊湊的行程居然讓我忘記了這檔事,真是可惜!

↓沒關係!猴媽媽們,下回我一定有機會帶你們回家!


↓表情超級滑稽的小猴子吧!還有S的唷!

↓排排坐的超人一組也頗可愛,當然最可愛的還是我最愛的猴子超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