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明池。靜石園搞笑篇

2008081312:29


在大好的美景環伺下   心情得到解脫的輕鬆
不過 不曉得是太開心了 還是玩心竄動
架腳架 調遠近 設秒數 一切在彼此默契的驅引下進行了一場
四下無人 大膽玩耍的戲碼
其實 一開始是因為愛看夜景  
常常因為手震的關係   把繽紛絢爛的夜景拍得像見不得光的馬賽克一般
才卯足了勁 狠下了心添購了腳架(果然這是一條不歸路阿!)
不過之後才發現架腳架  玩相機成了我們偶爾為之的嗜好
凡事不靠人的解脫讓旅程走得更輕鬆
然而每回架腳架的事前工作看來繁複 不過對我來說
可能是被嫌笨手笨腳 所以落得輕鬆 只要盡好模特兒的職責就好

不過呢 一回生二回熟果然是天經地義的大道理
所以
長手長腳的猴子也有輸給10秒的時候!


恩 這一張就是正常的 符合預先想像的 可以見人的了
比起設定事前工作的繁複 我這模特兒也不簡單唷
常常要先想好稀奇古怪的動作 讓笨笨的猴子蹣跚跑來時可以效仿  
所以我也是很辛苦的呢!
這一回來到這般莊嚴肅穆的大好自然美景 當然也要來個應時的動作才行阿!

假如可以推測前世的話 說不一定我就是峨嵋派的掌門呢     (顧門的吧!)

喔 果然在我禁止猴子模仿我的動作之後 總算蹦出個比較可以見人的搞笑動作來了
正所謂『孺"夫"可教也』
以上 兩個即將30歲的老小孩搞笑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