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1小の小旅行]美食‧『我愛台東』義大利麵

2011022409:44

人的記憶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尤其懷了孕、生了小猴子之後
大腦記憶體常常不夠用的現象更是時常發生
有時就連昨天發生過啥事、小猴崽幾點喝ㄋㄟㄋㄟ、喝了幾次
我真的就是過目即忘
更不用說是去年的事了
所以
趁著現在圖檔還沒被flickr清除前
來挑戰一下我的大腦記憶能力
要不然硬碟內總是堆滿了許多被我所遺忘的回憶
太多太多了,趕緊出清
有去年的墾丁台東、台南行
甚至還有前年的花蓮跨年行呢
哈哈!


沒錯!這是去年暑假七月份的墾丁台東小旅行
那時小猴崽還很乖巧地躲在我的肚子裡
平常在家很愛動的他
出了門,倒是出奇的乖巧
(小小年紀就懂得看場面,真是了不起)

記得剛從墾丁離開前往台東那天
又開始嘴饞
跟猴子說好了到台東市就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懷孕時特別偏愛起司類的食物)


色彩繽紛的牆面彩繪立刻吸引我倆的目光,
牆上的路線圖是老闆與老闆娘遊玩的痕跡,
都是台東的各大景點──有綠島浮潛的浮板蛙鏡、
鹿野高台的飛行傘證明書、初鹿的乳牛娃娃、
許多充滿回憶的照片,有趣的是,
在水往上流的位置還裝了一個開口朝上的水龍頭,創意十足


第一天晚上抵達時人家已經要關門了
所以我們只好鼻子摸著到寶桑路去覓食
第二天ㄧ早要前往鹿野高台前我們又去了ㄧ趟
成了當天第一組客人
眼尖的服務生認出我們
以額外附贈的手工麵包彌補了我們昨天剎羽而歸的遺憾


不太會形容那種好吃的口感
尤其懷孕時的胃口真的很難形容



喜歡店裡面那種鮮豔顯眼的色調
感覺就好像回到自己的教室ㄧ樣
不過是很輕鬆的心情待在這裡
不像每天的緊湊上班生活

店內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綠茶
旁邊的麥克杯也自行取用
我好喜歡這兩座茶桶
看起來更像極了玩具

連菜單感覺也很"不那麼制式化"
ㄧ切就是輕鬆就好

而且最特別的事當天讓我們看到桌上這張傳單
看到了嗎?小朋友只要ㄧ張"幾霸婚"的考卷就可換得套餐的吃吃喝喝ㄟ
只可惜只線台東縣的小朋友
要不然,我和猴子就笑說我們班上的小朋友看到一定衝第一!
每個ㄧ定每天上課都很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