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5W‧焦慮、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0100615:53


<居然比兩週前的1980還輕?> 

暫且先拋下被我延宕許久的前兩週記錄
昨天到醫院去進行例行性的產檢時
醫生告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讓我昨天心情又再次盪到谷底
不爭氣的眼淚又在拔逼打電話來關心時掉了下來
原本還很開心終於到了快要卸貨的階段
踩著輕鬆愉快的腳步步入診間
結果醫生居然說發現小猴子的體重和兩週前一樣
完全沒有增加
因此變小了
聽完,我整整難過了一個晚上

<頭圍BP和腿骨長FL都有在增加,只是肚圍AC跟上次比起來好像沒啥增加>

心想真的是小猴子和媽咪太心有靈犀了嗎
之前,我總是自私地希望小猴子長得剛剛好就好
讓媽咪可以好生ㄧ點
因此,牛肉等一些容易讓小猴子快速成長的營養都差不多停了下來
只吃ㄧ些好消化或是自己喜歡的水果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導致小猴子顯得有點過小
自責的糾結一直縈繞在心
就算這週六還有ㄧ份報告要交也完全不想去動

心裡直想今天再去另一間檢查看看
希望真的是儀器的問題
大概是太難過了,
所以平時總是報喜不報憂的我也被小猴子外婆發現了
直說今天ㄧ定要陪我去看診
唉....小猴子,我們要ㄧ起加油,好嗎?
媽咪知道你很聽話
但是,現在你還是要頭好壯壯,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