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birthday隨記

2009061422:09



雖然到了學期末,總是不免因為學校一堆公事而煩心
但在屬於自己的這一天,說什麼也不想窩在家裡敲鍵盤

很開心
今年生日一樣在週末,可以在猴子的陪伴下隨處走走
感覺格外地悠閒自在
加上不知是否因為今年新婚第一年
猴子特地安排了一頓生日大餐,讓我受寵若驚外
還帶著我上山找了好久,終於找到
讓我真的圓了尋找敗犬女王劇中完結篇教堂的夢
(os:都已經要30的人了,居然還會有追星的傾向,真好笑的勒!)



臭猴子老公,在這裡還是要感恩你啦!
雖然你一直嚷著說要幫我添購鏡頭、墨鏡等暑假去澎湖可以用到的細軟
都被我輕意拒絕,其實你的心意,我明瞭就好
我更會遵照你的碎碎念指示
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凡事注意安全、不輕舉妄動
尤其拍照時,留意好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
帶一個完整的老婆回來交差
你說的,我都有背下來了
所以再次請你放心!


我想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一頂路邊攤的花花帽,就已足夠讓人開心上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