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birth‧day

2009061317:46

經過一週多的沉澱,從毅然而然決定關閉到重新開放
隨著事端的平靜落幕,我思考了許多
兩人也決定繼續開放這裡
畢竟這個小小的空間,記錄了太多太多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感覺這裡就像是我們細心培養的小寶貝一般
看著它日漸成熟、茁壯,真的要關閉
感覺就像剝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一般不捨


感覺好像今年才剛開始,一直到接過學校人事傳達的市長生日賀卡
才赫然發現時間的轉軸已經快轉到了我的季節

趕著放暑假前,考卷複習、成績繕打、大大小小的成果報表整理
樣樣都像是黎明前的黑暗般壓迫、難熬
週五下課前夕,趕著幫孩子們複習進度,突然收到班上家長特地捎來的溫馨祝福,
完全沒想過這位家長只是單純地從我的email當中猜出我的生日
甚至還為了我的生日特地從台北寄來快遞,表達她對我的祝福,這份心意的確令我既驚又喜
下班後,學年同事們更是特地準備了可愛的蛋糕慶生,這些點點滴滴真的很令人感動
千言萬語,還是只有一句『感恩』


感謝大家一窩蜂地趕在假日前夕幫忙慶生,讓我提早感受到生日的溫馨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