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心疼‧"新"疼

2009102310:00


msn上面同事笑說我提早過年了,是啊!我們今天停課第四天了
因為班上的小鬼頭一一被"小新"給擊倒,一聽到的人都說是H,接著閃避不及
其實,假若不是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親自帶著孩子去醫院給醫生看
我們還真的陷在A型流感陽性(簡稱A流)就是H的迷思當中
電視媒體除了給予驚嚇恫赫效果外,我們依舊對疾病常識一概不知
除非,你真的遇上了!

雖然打從我兩年前莫名奇妙被傳染水痘後,已經很習慣帶著口罩防護,
但最近看著孩子們因為被我強烈要求也跟著帶起口罩來的可憐模樣,我的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除此之外,這回的經驗也讓我們看清楚了公部門的辦事效率與果決判斷能力
雖然這其中經歷了許多波折,但最後真的確定可以被"法外施恩"的停課
我和家長們內心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否則,我根本不敢想像最後的慘況
也或者,在長官們的眼中,我們依舊是全台灣640班中停課的一班,並不足以為奇吧!

阿露老師os:其實,停課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只不過,接下來的幾個週三下午會比較累一點點而已。
只要孩子們能夠盡快戰勝病魔,再累些也無所謂。
小猴猴們,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