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媽咪的胎夢

2010051710:07

自己還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怎麼樣都是難以相信
這對鐵齒的我來說
是千真萬確的

就拿『胎夢』這神奇的字眼來說
還沒懷孕前,怎麼樣都難以相信
一直到了自己做了超級神奇的夢開始
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胎夢』啊!

照理說,在寶貝還在成形的階段
應當都屬於尚無思考的時間
不至於會去影響媽咪
所以按這樣推論
應當就是媽咪自我淺意識的影響了
也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囉

<三年前暢遊台東時的自由自在身影>

夢境中,我和猴子居然可以沒穿任何潛水裝備就自由自在地
漫遊在廣闊的海底世界當中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繽紛美麗的熱帶魚不斷穿梭在我們身旁
看得我都傻眼了
想努力地往前游行時,突然想到在後的猴子
伸手拉了一把
居然一個陌生的小男孩出現在我眼前

緊接著邀請我們暢遊海洋世界的度假村主人出現了
告知我們陸地上的原野競技秀即將開始
熱情地邀請我們前往瞧瞧

一登上陸地,
我更是被眼前如同"阿凡達"電影中出現的特效給迷幻住了
一群群張牙舞爪但卻會聽渡假村主人話的野獸出現在一望無際的非洲草原
在渡假村主人的邀請下
我和猴子雖然心驚驚,但卻勉強地登上獸背
正當渡假村主人向我們祝福有一段美好的馳騁之旅時
突然,小男孩又出現在我和猴子之間
還順道伸出小小的手掌扭轉了機器怪獸的啟動鈕
用稚嫩可愛的聲音宣告『出發!』

哇!真是嚇死我了!
多麼驚險又逼真
一輩子都沒做過這種怪異的夢
最近倒是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