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9M9D‧祝拔鼻父親節快樂!

2011080722:44



親愛的老猴爹爹:
雖然小猴崽我總是習慣在睡覺時對你拳腳伺候
在你碎碎念時打哈欠、講我自己的『一ㄧㄚㄚ』呼巄帶過
在你擁抱我時,不安分的小手開始給你挖鼻孔、摳眼珠

<小猴崽:老爹!排骨坐起來很不書胡!>

但請相信我和媽咪都是很愛你滴!



媽咪說你是全天下最盡責、最愛我的好拔逼
認真工作賺錢供我們吃喝玩樂
假日還要陪伴遊山玩水
晚上媽咪呼呼大睡時,你還要忍著濃濃睡意餵我喝ㄋㄟ、換尿布
雖然乾瘦如柴,但是舉起我來一點也不吃力
雖然碎念不斷,但是愛護我們的關心從不間斷
雖然小氣節儉,但對我和媽咪的需要總是無一疏漏、呵護有加
雖然...............太多太多!
這些我都會逐一記在心裡面
將來長大我也要成為和你一樣棒的男子漢照顧好全家人


在這個難得屬於你的日子裡
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也要天天快樂唷!
附註媽咪的os:最近這隻小猴,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特別喜歡抓弄拔逼,更愛用手去摳東摳西
常被"性騷擾"的拔逼終於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還手了
這小猴倒是笑得很開心
連我在旁邊也笑翻到手振了!

最後也祝全天下的拔逼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