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猴家花東行]旅行也要過父親節‧鄉村媽媽Country Mother 美式餐廳

2012101808:04

 

第六天行程:民宿內坐小火車/光復糖廠/大陸麵店/木瓜溪農場看草泥馬/
時光二手書店/花蓮市鄉村媽媽晚餐/住:荷風藍亭(這趟評價最差的民宿)


Country's Mother 美式早餐在花蓮頗負盛名,
最近也在市區開了餐廳
這天約好怡安一家吃飯敘舊,怡安拔拔剛好選了這家
不過看到每一份上來的份量都頗為嚇人
看來要花一點時間才消化得完了
不過好久沒有看到怡安拔拔和媽媽
所以自然而然有很多話可以聊
尤其現在又多了育兒經
更是天南地北地聊到忘了時間


不過小猴仔可沒耐性啦
吃完他的份量就急著想下來玩
好在怡安拔拔很有耐性主動說要抱小猴仔出去走走
而且小猴仔也願意給維道牧師帶出場這才重要
果然有當過爸爸的味道都不一樣!


說到和怡安一家的緣可結得真深
彼此都感覺很不可思議
在怡安尚未入小學之前我就帶過這孩子了
因為有兼學校英語親子共學的營隊
當時媽媽帶著已經上小學的大哥二哥到學校參加
教著教著一個暑假過去,
沒想到怡安這個最小的妹妹也因緣際會地抽到我任教的班級來
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機會可以和怡安拔拔、媽媽聊聊
我很欣賞這對父母帶孩子的方式
拔拔媽媽也信任老師的教學
自然而然很有話聊
而且老實說我一直都受到這群家長很多的照顧
連我要生產時怡安拔拔都急著問需不需要幫我安插到大醫院去生
以確保各方面的安全
這就是這群家長讓我最感動的地方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這一路走來都能遇到很多很多的貴人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將這份福氣傳播出去
成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
送了怡安這一輪的班級升上高年級之後
才聽說怡安一家舉家搬遷到花蓮
心想真的又是另一個巧合
我的第二故鄉.....我最愛的家長

說什麼也要再回去一趟順便去好好拜訪他們一下!


這天麻煩晚上要過來和我們會合的凱西幫我偷偷買了一個幾分甜的蛋糕
幫這兩位爸爸提前慶祝一下父親節
雖然人在異地旅遊可是可以像一家人一樣聚在一起慶祝
感覺也很新鮮


尤其你看小猴仔看到蛋糕很堅持一定要自己拿叉子挖挖看的神情
感覺很好笑
而且這個小貪吃鬼還一邊自己挖一邊送進自己的嘴巴嚐嚐看
可見不笨嘛.....還懂得甚麼是好吃的!
這樣以後出去就不會餓到肚子了
不錯!
這頓飯吃下來真的很感謝維道牧師幫我們看顧了小猴子一會兒
讓我們兩夫妻有那麼一段時間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而且牧師還很有心地帶小猴仔去逛街逛好多櫥窗
陪小猴仔走樓梯上上下下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能夠與你們結緣,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