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唷!]結婚三週年慶

2012032807:22



親愛的小猴老爹:
沒想到這一年又這麼過去了,尤其有了小猴之後
感覺每天的時間流逝速度之快,讓人不免感到恐慌
好在,這一路有你的支持
讓我在育兒這條漫漫長路上並不孤單

我,的確是幸福的!
因為你總是懂得如何逗我開心
因為你總是誇獎小猴子是乖巧好帶的好孩子
因為你總是不吝嗇在人前稱讚我把小猴仔帶得沒話說
因為你總是將我的家人看作自己的家人一般重要、疼愛對待
因為,太多的因為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也和很多人妻一樣常常會將莫名的脾氣發在老公身上
你氣歸氣,總是會回過頭來開導我
我知道,浪漫這個詞對你來說,完全不相襯
但有你的認真、為我們的家全心全意的付出
光是這一點我就感到非常心滿意足

細數一同走過的歲月
每每都點滴在心頭
期盼今年可以盡快調動成功
完成我們一家相聚的心願
到時候你就可以每天好好和小猴仔纏鬥
不用再擔心小猴仔忘記你這個老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