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漂流]七美‧小而巧的雙湖國小

2009081009:01

喜歡旅行,或許就是因為其中的驚奇,任何事物永遠在你料想之外,
也因此,才會深刻地留在心中吧!
原先只是騎車騎累了,想找個歇腳處下來走走、休息休息,
但還是讓我們不經意地發現了這個令我們開心地大叫的小玩意
或許,是我們都遠離童年時光太久,或許是我走過的學校還不夠多,
但對我倆來說,這座小而巧的雙湖國小,
因為幾座看似新奇的遊樂設施,竟然讓我們兩個老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度過了一個炎熱但卻印象深刻的美好午後。


<竟然有猴子造型的溜滑梯,而且還是猴子媽媽帶著小猴子的呢!>
我開心地一股腦爬上,雖然感覺有點狹促,可是怎麼樣都想馬上上去溜溜看呢!


<菜鳥喜歡的是小兔子造型的溜滑梯,看她的笑容就知道超開心的啦!>


回來後,我時常在想,這些看起來造型很新穎的遊樂設施會在七美離島上的第二所小小學裡,其實,這裡的小孩們也算得上是另一種幸福吧!不然,像我們同年齡層的,大概印象都還停留在石子磨的大象城堡溜滑梯,還有那些中規中矩線條所組合而成的小時候玩具吧!


像我就真的沒看過鉛筆造型的蹺蹺版(至少我曾經服務過的學校和目前的都沒有!)
所以不用說,我又是一溜煙地馬上上去試坐一番,唉呀!真的有那種重回時光隧道的感覺呢!


不過,自己玩還是不好玩,邀請我的大D也來和我ㄧ起玩蹺蹺板吧!


昨天寫完益美民宿的紀錄,明明是第三天的民宿,
怎麼趕在第二天七美的紀錄之前,感覺時間有點錯亂了!
沒關係!亂寫一通,將就著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