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生態苗圃

2007011310:18


<苗圃>
猴子常說:"妳怎麼會這麼愛拍花花啊?"對阿!我好像就是這麼愛看花ㄋㄟ...原本對自然植物沒啥興趣的我,居然因為大二時意外修上一門"校園植物",每次隨著老師迅速的腳步外訪植物後,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認識這麼多的常見植物甚至可以記下她們來,於是只要有出遊的機會,路旁的小花小草常常都是吸引我目光的重點呢!


<風鈴花>
在清境,我們在小瑞士花園外瞧見了有台一苗圃的字樣,我問猴子說"是不是小瑞士花園的花草廠商",猴子說"妳難道不知道我們南投埔里就是台灣的花卉中心嗎"這一點我是真的不太清楚,我好像只知道在彰化社頭地區的花卉盛產,倒不曉得好山好水的南投也是花卉盛產的集中地呢!路過這裡還有時間便進來瞧瞧有哪些神奇又特別的花卉吧!

在台一,花卉的種類確實繁多,接收外地花卉佈置的訂單也很多,在這裡彷彿逛了一座大花園一般,<待續>

<愛密西特>


<荷苞花>

<藍眼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