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等待的燈會煙火

2008031117:44

這幾天班上連續兩個小鬼掛傷號  
這是當夫子最頭痛擔心的事了
加上這兩天也忙著在幫忙拍畢業照的張羅
又是一整個忙!茫!盲!
先賞賞圖 或許心情會好一些吧!


比起去年 我學聰明了
架設好腳架後 選擇好模式 並按下連拍功能
接下來我就可以不用再像去年一樣扛到手酸不已
只聽快門不斷地喀嚓  而眼前煙火的炫麗奪目也在眼眸裡不斷上映



這一回台南燈會行其實我的期待程度好像不如去年第一次參加自己縣市辦的國家燈會
因為好奇心太重時 重複發生的事物對雙子座來說就顯得有得乏味 
不過今年真的對我來說 我是抱著看煙火的心態來的
暫且丟下花費驚人的嚴肅面不談
美的事物 相信任何人都喜歡
喜歡煙火在夜空中高高燃起綻放
絢爛的火花化身為各式各樣不同的面貌
投射在人們眼裡的炫目燦爛隨著一陣陣的驚呼聲此起彼落
這是夜晚作夢都會偷笑的畫面
讓人私心地想將這些畫面留至永遠永遠




從新回過頭去瀏覽去年的紀錄  感覺自己真的是著迷過了頭
不過人家常說 人不輕狂枉少年
就姑且讓自己沉迷一次吧
就當作工作之餘給平日辛苦的自己好好犒賞一番的享受吧

就像今天孩子們在校內拍畢業照附送的藝術照
一見到各式各樣廠商準備的道具行頭都像發狂似的爭相試戴
只不過就是些假髮 棒球棒 娃娃 小提琴等等的小玩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