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行]Day3雨中矇矓‧天龍寺番外篇

2009042022:15


天然秀麗的景色固然令人流連忘返









但這裡的甜美微笑,更是令人為之心醉,這裡果然是個和善的適遊國度。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同行四人又開始『趕路』,快步但卻依依不捨地邁出天龍寺,
離去前,來日本的第三天,第一回遇上發試用包的小姐,不管你拿或不拿,你都可以帶走一抹輕恬的微笑

小巷弄間,不經意發現的和服媚妹,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體驗和服的樂趣,
但花個日幣100元可以和和服媚妹合照,好像可以勉強彌補遺憾。
而下頭這位幫忙收取費用的妹妹,我們後來一致公認她更可愛呢!
和服裝沒有關係,笑容甜美最重要!

就像這位和果子店舖的老闆一樣,笑容不分男女老少,真誠無邪就是一種美!

(其實,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原本想要徵求他的同意,拍攝店內這座和果子娃娃,
結果我的日文辭不達意,導致老闆以為我要拍他,
所以,這下我得識相地趕緊對他按下快門,才不至於讓他掃興!
不過,附帶一提,老闆可愛的笑容,
霎時有讓我聯想起『安西教練』的嫌疑.....我是說下巴再豐腴ㄧ些些就更像了
喔!不行!再說下去,就有暴露年齡的顧慮!好了,不說了,以上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