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行]Day4‧大阪環球影城港灣飯店

2009052417:12

這趟的日本蜜月行,我很認同猴子的一種說法
『旅行社會為了提升旅客的印象分數,所以最後一天的住宿品質應該會不錯』
説的也是,在日本住宿的五六天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這裡
--大阪環球影城的港灣飯店
之所以會印象深刻,不只是有好的一面,印象不好的一面也同時會讓人印象很深囉!

簡單乾淨、散發著明亮溫和光暈的房間帶給人一種安心的溫度

雖然窗外的夜景也很吸引人,但就只是想賴在房間裡不走
(其實是故意氣猴子,偏偏不跟他一起出去夜遊)


結果,憨直的他拗不過我,只好真的自己出去夜遊,還拍了幾張很好笑的港灣夜景照片回來,
說是要交差討歡心,看完我心裡除了覺得好笑,也不想跟他鬧彆扭了
雖然論照相技術是有比較進步些
但我不得不說每個人從小養成的美學感官真的有差!
<以下兩張就是猴子拎回來的得意作品>


<房間裡頭乾溼分離且窗明几淨的浴室>

<樓梯間充滿豐富海洋元素的水族箱造景,真實的水母不斷在水族箱內漫遊,
感覺頗悠閒!>


<接著lobby部分的公設也很吸引人,一樣簡單時尚的擺設很討喜>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就算是和猴子鬧鬧彆扭也無傷大雅,但最令我們瞠目結舌的是隔天一早的早餐
居然排隊排成這樣,我只能說這太扯了,以一家五星級的飯店來說,
還要讓顧客早餐排隊進場,我覺得這一點讓我們只能搖頭!

呼!吐口氣,看看外頭清晨的風景,心情就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