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行]final day‧賦歸

2009052520:44


<飛機起飛囉!>
呼!好不容易,我總算達成目標,將四月初的蜜月行給好好寫完
寫完之後,就如同猴子所說的:
『我好像真的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很有恆心毅力的事兒』
其實這趟旅行要到了回家的那一天,不捨倒是還好,
因為知道將來一定還會有機會再訪
只要是連續五六天旅途的疲憊讓回家的念頭更是強烈
所以,旅行對我們來說並不足於成為生活的全部,
但卻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位置

很幸運在回程時被分配到窗邊的位置,這天的天氣不錯,視野更是一望千里;
隨著引擎不斷加速、攀升,我們快速地穿過雲層,直翱天際的那重舒暢,
就像窗外的藍天一樣蔚藍、澄澈,
原來在高空之上,下看平時總要抬頭遙望的天空,
竟是如此的美麗耀眼,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即將衝破雲霄,現在比較不會像第一次坐飛機時,怕的要命,
因為第一回就遇上了亂流,嚇都嚇壞了,還好這回非常的平順,
一路上還跟猴子有說有笑,時間很快地我們就已經抵達了國境的上空,
由上往下看北部的土地,很奇妙的感覺!

這一趟旅程我拍得好開心,總是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一路亂竄的我,
好在有一個總是幫我顧前顧後的猴子跟在我後頭,
幫我注意安全、打理雜事,即使不像一樣來度蜜月的同行團友
總是如膠似漆地、無時無刻十指相扣,
我的內心依舊充盈著滿滿的感恩與自喜

附帶一記:最近看新聞才發現新流感傳入國內的竟然都是我們這回所搭乘的國泰航空,而且其中一班cx468還是我們坐得那一班,呼!還好,我們是在四月份搭乘的,一點關聯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