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美]小美顧問來我家/紫薯愛心饅頭、戚風蛋糕、紫薯豆漿

2016041108:03


根據美善品的內部規定
購買完小美後,須由顧問當場陪同開機
但是我自己手癢
自己開機清洗
之後才約了小閑顧問來家裡

小閑當天一來救教我製作戚風蛋糕
利用蝴蝶棒打蛋白霜實在有夠快
將蛋白霜加入蛋黃糊內
由下而上攪拌均勻

在小閑來家裡之前,我電鍋裡面剛好有蒸好一小條紫薯
小閑提議可以來做紫薯饅頭


太棒了一看那個顏色就覺得好讚


這時候烤箱裡面的戚風蛋糕已經開始飄出香味了


趁這個當下,小閑顧問又教我如何讓黃豆孵出豆芽來
據說豆芽孵出來的營養價值會比較高↓
http://18grain.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

這時候戚風蛋糕已經烤好了
小閑幫我找一個鋼盆倒蓋


很快,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脫模完成
不沾不黏看得我超心動的
原來矽膠模這麼好用


這時候回到桌上準備給紫薯饅頭造型
讓饅頭放在兩層蒸鍋上準備二次發酵完
就可以進去蒸囉





同樣的也要用一機兩用
下面煮豆漿
上面蒸饅頭







開varoma模式就可以開始蒸了


放上一隻筷子跟蒸蛋一樣
哇!一出爐,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連下面的愛心造型饅頭也都發發發啦


下面的部分,我們也順便打成紫薯豆漿











顏色超級粉嫩,一整個好春天呀~~~
夢幻紫



哇,感覺下週的早餐已經可以吃到飽飽飽啦





有熱狗小餐包、紫薯饅頭和小閑顧問做的戚風蛋糕



甚至還有紫薯豆漿,超級幸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