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花海繽紛行

2008120321:38


連續兩週和猴子往台中跑,爲的就是尋找婚紗公司,上一回屬意的婚紗公司因為我太大意,沒有預約弄得不得其門而入,隔一週說什麼也要擠進去瞧瞧,預約的時間是下午,早上就搭上電車和猴子在中部會合後,我們先往新社去,湊湊花海的熱鬧,雖然明知假日一定人擠人,不過沒辦法,只好將就將就囉!


今年的花海區感覺比去年壯觀許多,雖然花卉品種常見,但這樣大規模的花海還是會令人感覺賞心悅目;只可惜到訪前天當下過一場雨,弄得當地政府爲了此次活動特意鋪上的墊子濕滑難行,ㄧ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滑個四腳朝天,我ㄧ心想著待會賞花完,還要前往婚紗公司商談,總不能將我們自己弄得髒兮兮,最後只能隨意走走逛逛,沒花多少時間在賞花,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怎樣才可以讓我們不要滑倒。

今年特意栽種了好多區偌大片的白波斯菊,因為少見的關係,視覺感受尤其不同。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色系的五彩繽紛品種,視覺上的享受滿足度更高。

黃波斯,其實一大片也很壯觀。

稍微彎下腰來,不難發現被前一晚的雨打爛了的許多花瓣,但仔細一看之下才發現,這花蕊當中還藏有許多小愛心呢!

雖然沒有大好的艷陽天,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拍花好看,但我覺得偶爾拍拍花田中的人物也挺好玩的,不管是戀人、全家福還是小小童顏,都增添許多賞花的樂趣。

這天賞花的小插曲:在花田中與猴子一同努力和腳架奮鬥的同時,發現了猴弟和一名女孩的蹤影,真的好巧!誰都沒有說會到這裡來,但就是碰到了。雖然有過來打招呼,但看兩人靦腆的神情,我和猴子心裡便猜想,一定是女朋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