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7W‧小猴子現身

2010060110:37



<小米粒驗明正身照>
小猴子:『媽咪!不要啦!這樣人家會很害羞ㄋㄟ.....』
媽咪:『傻孩子,外婆曾經說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小猴子:『可是,我是男生ㄋㄟ,媽咪怎麼說我是小媳婦ㄚ』
媽咪:『只是個比喻啦!長大你就會懂得啦!』
『好啦,現在開始要好好打招呼了唷』





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好!曾經身為小米粒的我
要來為自己"正名"一下
從今天開始,小猴子我
已經日漸茁壯,不再像個媽咪說的小外星人了
可以看見明顯的身軀、小手小腳,還有令人害羞的小點點
我那天還被李醫生說我腿腿都夾得緊緊的
特別逗弄了我一下,才瞧見了那神奇的小點點
那個李醫生還一直問媽咪有沒有看到呢
除此之外,李醫生也再次地幫我量了頭圍和腿長
說我長得很好,都有符合標準喔!這下子媽咪就放心了

媽咪回家後,第一個和外公外婆提到我是個男子漢的消息
外婆倒是一點都不驚訝ㄟ,
只跟媽咪說了一句:
『之前你的皮膚狀況不好,我早就猜出來了』
當場聽得媽咪哭笑不得
因為媽咪為了那張像被曬傷、不時冒出奇怪紅斑的臉蛋極度煩惱
還勤加敷面膜了一陣子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在作怪的關係啊!哈哈

除此之外,媽咪也趕緊通知拔逼這個消息
結果拔逼居然笑媽咪常常去醫院想偷看我的"虎鞭"
唉呀!誰叫我是虎年出生的小老虎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