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17M‧可憐的大眼蛙水壺

2012042713:58


最近阿木我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
學校的事務緊湊精實到每天回家餵完小猴仔晚餐就已經體力不支想睡覺了
沒想到小猴仔也忙.........忙著搞破壞阿!

說真的阿木我可以體諒長牙的辛苦
但是阿......這樣的水壺也挺為難的吧!小猴仔!!
好好的一根吸管可以咬到快到底的地步
甚至在保母老師那....老師也跟我提過
曾經在地板發現許多透明、一小塊一小塊的塑膠不明物體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小猴仔的傑作
閒來沒事就咬咬咬!

上頭是第一個不堪目睹的水壺
這是第二個.....阿木我也已經幫忙裝上新的吸管
結果也不堪一擊....也成了這副模樣!
唉!或許這又是一個成長的過渡期吧.....阿木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好多媽媽都提到大眼蛙的吸管很容易被咬破
那就證明小鬼們好像都很愛咬?!><
不過,好家在的是.....小猴仔並不會笨到把它吞下去
還會一塊一塊地吐出來
這好像是我這個阿木應該覺得慶幸的地方
小猴仔雖然愛咬
但是至少還知道哪些東西是可以吞的....哪些玩玩就好
大眼蛙水壺不漏水的設計是很令人讚賞
雖然一組新的吸管一百初頭....可是要常常換好像也不是辦法
或許應該試試其他組水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