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8M17D‧小猴崽超級忙!(開車逛大街篇)

2011071821:17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
超級忙的小猴崽我又來啦!
我阿木每次都說她很忙
其實啊!你們不知道這個家最忙的就數我了!
你們看看,我從小可愛、"碰賠"不打緊
還很"固賴"呢!



阿罵每天幫我洗一堆口水巾、圍兜兜太辛苦了
所以我也來幫忙洗衣服!



不僅在阿罵家幫"倒"忙
回拔逼家,我也一樣勤勞喔
努力搬東西讓拔逼追



洗衣籃、購物袋.....只要可以搬的,我都行!



小猴崽:『老爹,你在櫃子裡藏了什麼好吃的,我有看到喔!自己交出來吧!』



<片刻不得閒ㄚ!>



小猴崽:『咦?有購物袋!太好了!開著我的跑車逛街去!』



現代版偽花木蘭:『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阿木你還有少啥嗎?孩兒都為您買回來啦!』




小猴崽:『後!我終於知道為啥女人都愛逛街了
原來逛街這麼好玩!』



<就連阿木的相機帶也不放過>



小猴崽:『阿木,你不錯喔!跟老爹凹來的這台女朋友,
偶喜番!要常常拍我可愛的照片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