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悅有趣]中文繪本310/365-我討厭媽媽

2016042109:56
小猴仔 (5歲5個月22天)
這本有網路社團的媽媽分享
我預約到巡迴車箱上拿取
心裡在猜想哲看完這本會有什麼想法


小兔子滿腹牢騷,他對媽媽有諸多不滿,


像沒幫他洗襪子、亂發脾氣、

一直催促他快一點,還不准他看卡通,可媽媽自己卻在看連續劇,
禮拜天也賴床不起,讓他肚子好餓,…







不只這樣、不只這樣…,
然而最令小兔子不滿的,居然是…媽媽不願和他結婚



其實看完這本,我覺得有點慚愧
裡面小兔子所抱怨的媽媽毛病我都有
但事後我問哲:你也會討厭媽媽嗎?
哲很果斷的搖搖頭說:一點也不會
我又很雞婆的問說:為什麼?
(實在有夠大膽呀!萬一得到的答案不如預期呢?!)
哲的回答:因為媽媽很愛我
我說:你怎麼知道媽媽很愛你?
哲回答:因為媽媽會煮飯給我吃
念好聽的故事書給我聽
而且還會作好棒的麵包!

呼~~感覺這個小孩沒有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