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中社花市

2007020515:36


天氣逐漸轉暖,出發的心情不開朗也難,而光禿崢嶸的火炎山很難讓人與這一片光鮮亮麗的後花園相連接。

正值鬱金香花季,這裡的鬱金香顏色多采多姿,更別說香味濃郁了,這裡的蜜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了!


幸福的一群蜂兒,除了滿載而歸的花蜜外,還忙碌的全身都耍滿花粉呢!

特別注意到這區的鬱金香,尖尖的花瓣更像印象中的美麗鬱金香了!

因為是觀光花市的關係,在入口處就附有花卉販售處,一盆鬱金香100元,怕平時工作的忙碌會讓我變成一個殘忍的主人,所以我還是打消了購買的念頭,單純欣賞也很享受!

美麗的花朵加上精緻造景,讓一對又一對的新人紛紛到這裡報到留下此生美麗的回憶。


<多彩風信子>

<吊鍾花>
耶誕節造訪清境時,也遇到了吊鍾花,但當時只知花美卻不知其名,想查也查到忘記,然而來到這裡就向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豐富多彩,甚至還讓我知道了更多花明,很棒呢!

<藍繡球>

<袖珍蓮霧>
販售區內,除了美麗花卉外,我還偷偷注意到這一顆特別的袖珍蓮霧,小巧可唉!

<李花>


<香水百合>

<白水仙>

<黃水仙>

我想這應該就是之前常常聽小朋友說起魔豆類的植物,雖然有點不合人道精神,但就只當做收存留戀價值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