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番外篇

2007020807:05


美麗的鬱金香花海除了顏色鮮豔奪人耳目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進到花海區就有一陣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加上這裡的花卉總類繁多,早已分不清是哪一種花香啦!

在這裡光是鬱金香的種類就很繁雜,一轉身又是不同顏色的精采。



<很專業的女攝影師>
除此之外,這裡的美景吸引了許多新人紛紛到這裡取景拍攝難忘的回憶,讓一旁的我們看的好生羨慕阿!光是看到趴在地上拍攝的攝影姿勢,就讓旁觀的我們感覺好專業阿,而且這是少見的女攝影師呢!

<燦爛、永結一生的笑>

除了一對又一對的新人外,我們還遇到了這隻很可愛的puppy,印象中他就叫"弟弟",當主人們和他一到花海區馬上吸引許多人的眼光,我們也不例外,看到他讓我不禁又聯想起以前家中的小寶貝"乖乖",因此我的目光一再地跟著他在花海內旋轉,好像也不是很專心地賞花,因為就像在"弟弟"身上看到"乖乖"的影子,而且加上我觀察到"弟弟"很厲害ㄋㄟ...知道主人在幫他拍照,還很會擺pose唷!時而轉頭,時而塌卧在地作出俏屁屁的動作,每一個眼神的流轉都深刻地吸引我的目光,甚至讓我很訝異地,當猴子幫我拍照時,"弟弟"正踩著輕盈的腳步跳到我的身邊,我順勢地作出歡迎的動作,沒想到他真的隨即跳到我的身上,我雖然很開心但還是以眼神徵求主人的同意後,才安心地將他抱在懷中,很明顯地"弟弟"比以前"乖乖"瘦很多,但可以看出精靈程度遠勝於"乖乖"呢!

回頭一想,"乖乖"也離開我們十多年了,自從老衰病故離開我們後,也跟著帶走家中對於繼續養寵物的念頭,常常在想,也許乖乖早就投胎去做別人家的好兒女了,但不管如何,還是很珍惜這段難忘的情緣,也許下次,又會在哪一個街頭轉角,再次遇見那對曾經熟悉的眼神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