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暖暖平溪麵茶

2008021517:35

雖然今天升旗時意外地發現有藍天
但到底要冷到啥時  這是這幾天來一直的疑問
連小朋友都在問說 : 老師 台灣很多地方都下雪了 該不會連我們這裡也要下雪了吧? ?
我說:我也這麼想ㄟ 但是假如連平地都下雪 大概就真的是明天過後的真實版了吧

這麼冷 就會直想灌熱開水 甚至連少用的保溫瓶都請到教室來了 
假如這時候再來個熱呼呼的麵茶就更棒了
這是一月參加同學婚禮前往台北時 順便到平溪逛逛無意間逛到的一間小麵茶店
一開始 我是興趣缺缺 因為濃稠的東西引不起我的注意
但是趁著猴子付錢的同時 偷嘗一口 還真不錯呢 
濃醇的口感 沒有粗操的顆粒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搭配油條 嚐來滑潤的口感更是在冷天氣中不錯的選擇



店門口這座大而顯眼可愛的公仔吸引著過路的饕客入門
另外 這家店還賣有碰餅等多樣很有地方特色的小吃呢
為到訪平溪之旅增添另一番溫馨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