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行]Day2‧奈良公園神鹿--我怕你了!

2009041201:46



第二天的行程依舊繞在奈良,這個小巧的古樸小城,
不過,這天第一站是要到大名鼎鼎的奈良公園餵神鹿去,
老實說,一剛開始看到旅行社所給的行程表當中,
出現『奈良公園餵神鹿』時,我差點噗嗤笑了出來,
這似乎和我暑假時所看的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那時候心裡還想說不一定就真的是劇中的場景也不一定
一直進到這裡,我果真發出了慧心的一笑,
此時,腦海裡又不斷浮現出劇中神鹿栩栩如生、和人講話的神奇模樣,
對男主角時而警告,時而ㄧ同商討大策的專注神情,在我腦中久久無法散去,
越想越覺得好笑,我今天也要來敬畏一下神鹿ㄟ!
好啦!別笑了!趕緊接過從導遊手中發出的仙貝餵神鹿去吧!


傳說春日大社的神祇,就是乘著鹿降臨此地,因此鹿在奈良可說是一種極為神聖的象徵。
不過,我們卻沒發現到神鹿『神奇』之處,一直到我們從導遊手中各自接過神鹿最愛的仙貝之後
我才知道『代誌大條了!』


一開始,還可以開開心心地你來我往,我ㄧ手阿,你一口,
但是,隨之而來的,我發現身旁的神鹿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時,我開始有點慌了


緊接著,我發現--我‧被‧包‧圍‧了!
(後頭的vicki笑得合不攏嘴,只可惜她一直在錄影狀態,無暇過來救我)


於是,我開始跑給神鹿們追
(此時神鹿們一定心理在os:你給我交出手中的仙貝來,不然我看你往哪裡逃!)
但似乎,跑也沒有用!

於是,從這天開始,請別再告訴我小鹿很溫馴這回事,打死我都不再相信了!
不信的話,請詳看以下分析:張張不善的面孔,就讓我感覺它不像神鹿

尤其,他會趁你一個不小心,從背後拉你袖子一口!
你看,它很用力吧!
只要是口袋亦或是身上可以咬的,它們都不會放過

不然,就是感覺妳真的太不聽話,乾脆使出殺手鐗--最厲害的一招:
神鹿:『看我鐵頭功的厲害!』

阿露:『好了好了,偉大的神鹿們,我都已經被你們逼到絕境,還摔了個四腳朝天、掛了彩,
都已經彈盡援絕,你們就大發慈悲饒了我吧!
打從這趟日本行之後,阿露我絕對不敢再小看你們了!』

ps:話說很感謝Andrew以及Vicki這對夫妻在一旁看我被神鹿追著跑,
覺得好笑,全程錄影下來,
一直在我掛彩前的實錄轉播,回來後,我看了好幾回,
還是覺得非常爆笑,原來,不只狗急會跳牆
人跌倒時也會做出自己都不記得的蠢事來,
礙於最近網路糾察隊的法眼密佈,不想製造無端的困擾
不然,就放這段影片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神鹿啊!阿露真的不是故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