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東京自由行part2]輕井澤美好的早晨

2017032914:23
DAY6早晨民宿Country Inn Bell's Cabin的美/峠の釜めし本舖釜飯便當/東京車站遇間接吻的新幹線列車/機場CHECK OUT/出境插曲/飛回台灣飛機上的大景


很享受在輕井澤的森林氛圍當中
再加上這家民宿各方面營造出來的給人的感覺
好不想離開呀




尤其對我們這一家熱愛大自然的一家來說


總覺得隨處一個小角落都好美阿


之後我們開始拉著行李徒步往中輕井澤的方向前進


不過沿途我還是忍不住我好奇的眼精隨走隨看


就算發現經過一戶人家外面的大大瓦斯桶也覺得好妙


每次到訪日本真的都不得不由衷的感佩日本人對環境整理的美感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這趟旅程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張了
因為前天去過輕井澤outlet後我們的行李箱瞬間被填滿塞滿
我推著小恩
哥哥幫我推小行李箱
爸爸則是幫忙推著大中行李箱




前天晚上所經過的森林
原來白天長這樣阿


我們就順著原路走回輕井澤車站





這就是中輕井澤車站的外觀
雖然是小小站可是外表挺高貴的呢

原先我們是要搭乘信濃號鐵路回輕井澤
但後來發現好像也有巴士可以更快搭到
所以我們決定換搭公車

所以這趟的自助行,日本的飛機、地鐵、新幹線和公車也搭到了
只差船沒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