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東京自由行part2]輕井澤超美麗的OUTLET

2017022011:51
小猴仔 (6歲3個月21天)小恩 (2歲7個月27天)
DAY5超商的早餐/坐新幹線到輕井澤/輕井澤超美麗的OUTLET/轉搭信濃號鐵路/旅行的驚魂插曲/ 住Country Inn Bell's Cabin

從輕井澤車站一下車就可以看見旁邊偌大的outlet
要進到賣場前居然在停車場發現這台好可愛的摩托車
根本就是小人版的嘛

臭小子這是啥表情阿


從輕井澤JR車站走一小段路下來就可以抵達賣場的入口


當天我們因為轉移陣地所以一早只好先帶著行李移動
好在有先做功課,OUTLET裡面有大型寄物箱可以寄放行李


寄放好行裡我們就直接前往美食區先餵飽自己
下午再準備好好衝刺一番


這專櫃就在美食區旁邊,好像吃完就可以直接衝的樣子


出發前有做了一些關於OUTLET裡面可以吃的美食功課
所以很快就可以找到目標




這裡的美食區很不錯的事裡面還附設有幼兒遊戲區
可以讓爸媽可以安心的吃飯





爸爸的辣味拉麵


哥哥的濃雞湯拉麵


我和小恩的雞肉ㄉㄨㄥˋ飯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出發了
可是發現這OUTLET真的好大呀~而且最特別就是賣場內根本就像是一座森林一般
很符合輕井澤所給人的印象


輕井澤王子,這佔地廣闊擁有 200多家店的購物廣場,
除了店家夠多外,環境也是超美麗舒適的。



一整個購物廣場除了很廣之外,大多是一層樓的建築,大片的散落在各區,
中間則是擁有大片草皮、水池等等造景的開闊空間,
好天氣時就算不逛街,坐在戶外的區域都可以感受到那悠閒舒適的感覺,
買東西的同時也能讓心情大好,這樣是不是會讓大家買更多東西呢?!!



原先本來安排好老爹帶著兩小去另一處大片的兒童遊戲場玩耍
我就可以安心的逛我的LC
但無奈我錯估了輕井澤涼爽的天氣
夏季的衣服去到輕井澤感覺好冷
所以老爹就說不帶兩小去遊戲場了
說如果我要去逛LC的話他們就在門口等候
要我快去快回的意思


可是去到這美麗的天堂
要怎麼快去快回啦


不要深陷其中就很不錯了


哇!每一個都想帶回家啦





連狗狗的碗都有呢








這次的戰利品


敗完碗盤,心滿意足的可以往下一站前進了
途中經過園區一隅
感覺好美呀

看起來根本就是人間仙境
怎麼會是outlet呢








每一個角度都很美


美到令人屏息呀





因為氣候驟降的關係
所以拔逼提議乾脆直接添購衣服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GAP了


更妙的是GAP旁邊就是LEGO所以當媽媽在忙著找衣服、爸爸去上廁所時
哥哥說要推著弟弟去隔壁的店家逛逛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放心
乾脆就直接先帶他們去LEGO逛逛再回來買衣服













如果剛好有遇到不錯的折扣真的還蠻划算的呢









怎麼感覺好像一下子就天黑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這裡要好好逛完可以要兩天左右

華燈初上的輕井澤王子OUTLET感覺又是另一種美阿~~







KARUIZAWA PRICE SHOPPING PLAZA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

〒389-0102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輕井澤
TEL:0267-42-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