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悅有趣]中文繪本212/365-如果恐龍回來了

2016021615:04
這本繪本是在之前媽咪參加的國語文研習中
有講師分享到的繪本
感覺歷史很久遠了
博客來都還查不到這本書


剛好又是小男孩喜歡的恐龍主題
所以自然一定要預約回來看看囉

我喜歡恐龍。
我喜歡看有恐龍的圖畫書。
我喜歡對別人說恐龍的故事。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恐龍。
噢!我多麼希望恐龍再回到地球上來啊!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可以送爸爸上班和回家。

如果恐龍回來了,
我們就不需要割草機。
如果恐龍回來了,
油漆工人也不需要高高的梯子。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把小偷嚇跑。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幫助農夫
輕輕鬆鬆的犁田。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幫助工人在森林裡砍樹。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幫助消防隊員撲滅火災。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還能幫忙建造摩天大樓。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成為最棒的滑雪坡道。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帶著沙灘上的遊客,
出海做日光浴。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替小朋友拿下纏在樹上的風箏。
 
如果恐龍回來了,
爬山專家又有新的山可以爬。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成為馬戲團裡最好的幫手。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幫助圖書館小姐,
從高高的架子上取下書來。
 
如果恐龍回來了,
牙科醫生就會有好多好多牙齒
可以治療。
 
如果恐龍回來了,
長頸鹿抬起頭,
就會看到比自己還高的動物。
 
如果恐龍回來了,
他們會推開烏雲,
讓太陽天天普照大地。
 最棒最棒的是—如果恐龍回來了,
許多喜歡恐龍的人,
都可以養這種大寵物了。
 
再見。

這本雖然歷史很久遠,
但是我真的覺得是一本很棒很有想像力的繪本

也能夠拿來當做訓練小孩的造句的好媒材唷~值得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