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26W‧微恙的一個月/孕婦不是不能吃藥嗎?!

2014040517:40
打從懷孕開始
我就一直很注意保養
所以哲爹買的一些營養品和媽媽奶粉我都有乖乖在喝
加上哲上幼兒園後我也一直都很注意戴口罩的問

希望能夠保護哲也保護自家人不要常常受到外面病菌的感染
但是
就是真的百密必有一疏

也不知道在哪裡感染了感冒的病毒

連續咳了快一個月的咳嗽都不見好轉


又加上咳到最嚴重的時候
整個腹壓加大常常都會不注意就有尿意
最後竟然泌尿道感染的問
題也來了

所以醫生乾脆一次開了感冒咳嗽的藥丸兩顆

加上咳嗽
糖漿一罐

這是感冒的部分治療

再來泌尿道的部分開了止
痛藥和抗生素

只要是抗生素都要把整個療程吃完

甚至還有一顆最重要的

從第一次去產檢時醫生就開給我要吃的伯斯(阿斯匹靈)

是專門預防妊娠毒血的藥丸

一日一次,因為是晚上吃的,所以沒有拍在照片之中

最後加上營養錠和避免便秘的益生菌

零零總總加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就像藥罐子一樣

不是說孕婦不能吃藥的嗎?!
唉~~懷孕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