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思念‧不能輕觸的傷口

2012082823:38
小猴仔 (1歲9個月29天)
早晨出門研習前,和小猴子say goodbye,
關上車門,擦乾眼淚,
這是打從我把他生下來起,
第一次和他離開這麼遠、這麼久……
還沒開學,我就開始期待寒假了


這是我一早無心參加研習聽課在FB留下的隻字片語
大學同床密友隨即回應"撐住!"
之後的"認真研習哩~在三天半就可以擁抱小猴子啦"
最後的"妳先出征為他打造好溫暖的家,再迎接他的到來!
任重道遠
~加油!猴崽媽!
"
還有大學學弟的詼諧中帶有濃濃的關心片語
讓原本一度還是沉溺在難過到拭淚的沉重心情中的我
稍稍可以平復一下心情
不過,中午拎著研習發的便當到學弟的教室去聊天時
還是跟他提了"別再說了,不然我就要在這裡掉淚給你看了"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脆弱!


  •   bearpan9 於 2012-08-29 00:21 1F
  • 昨天我也看到~但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今天下班騎機車回家
    還在心中醞釀該如何回應你

    默默的替你跟小猴禱告
    希望分別在兩地的你們各自平安~~

    真的想念猴猴
    我想行動派的你應該會衝回家~~
    我深信那應該不是太大的難題
    距離沒有那麼遙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