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負離子深呼吸之旅

2006072914:00


夏季炎熱  真的哪裡都去不了
和猴子說好要找清涼的地方避暑避暑
想來想去  不如到烏來走走
嘗試一下瀑布涼快的清涼也不錯....

                               <進入內洞第一層瀑布之前 首先遇到的羅好水庫>
一抵達烏來  的確有進入深山內的感覺
溫度也較市區略低個幾度 顯的清涼
大致逛過一圈之後  我們決定往內洞森林區前進
雖然要收門票  但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希望藉由徒步行腳的過程運動一下  也順道欣賞沿途瀑布之美


沒想到我們早早出門  抵達瀑布時也已經人潮滿滿低擠在第一層瀑布之前
於是我們不湊熱鬧  繼續往更上層前進
沒想到很幸運地  在欣賞第二層瀑布時
由於水氣折射的關係  我們在瀑布旁遇見了"霓"(是虹是霓老實說我們還是搞不清楚)
不過猴子說是"霓"啦  好吧 反正我不清楚那就姑且相信他囉

抵達第三層瀑布時  更可瞧見水是之洶湧澎湃
夏季炙熱的心情  可以看見這般清涼略感不足
偷偷跟猴子說  "真想下去玩玩水阿!!"
沒想到猴子也一口答應啦 雖然對他的豪爽果決感到有點懷疑
但也不想太多決定好好玩水去!
 
            <在第三層瀑布前可以清晰地看見水中優游的苦花>
<難得猴子一口答應我可以去清涼一下,我當然二話不說撩起褲管下水去囉

後記:  七月底的出遊剛好是我們在一起的三年半 好快! 我們即將邁入第四年
這三年當中的相處模式 對於猴子常常在耳邊叮嚀健康安全的切身問題(其實是囉唆啦)
我已從剛開始的極力排斥 到現今打從心底已欣然接受也不再爭吵的原因
是因為從一次又一次的爭吵過程當中
猴子的用心常常在我的懊悔當中漸漸地被發掘出來
也因此 猴子對待我的方式就如同捧在手心當中的寶貝珍珠一般
雖然被我常常調侃他"猴拔拔...不要再唸了 我都有聽進去了啦"
他依然還是堅持對我.對這段感情的執著與認真
看在這麼用心的份上就不和你計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