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3M1W‧表情百分百

2011021010:30


嘿!寶貝,轉眼間我們一起度過了三個月
回過頭去看看你剛出生的模樣,媽咪都快認不得是你了
看著你日漸豐頤的雙頰,笑起來的樣子
讓媽咪都快融化了,這是我最驕傲的地方
表示我的母乳之路雖然走得辛苦,但很有代價!
每每看著你喝完ㄋㄟㄋㄟ一副滿足的笑容
媽咪也跟著開心地笑了起來
好喜歡你笑起來超級可愛的樣子
也因此我終於知道為啥全天下的媽咪都覺得自己的寶貝最可愛的道理了
從現在開始,有關於你的一顰一笑
我都要好好收藏
因為這將會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寶藏!


好奇的你


傻笑的你


睡沉的你

做美夢的你

夢裡也會笑的你

發呆的你

微笑的你

還是大笑的你,都是媽咪最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