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東京自由行part2]築地市場吃鰻魚飯

2016111510:10
小猴仔 (6歲16天)小恩 (2歲4個月22天)
DAY4築地市場吃鰻魚飯/發現淺草古早味の煎豆中塚商店/媽媽天堂--合羽橋道具街PART1/合羽橋道具街PART2/合羽橋道具街PART3/淺草大橫川公園超長溜滑梯

在東京的第四天,我們又要再到築地市場去
這次從大門到築地只要換一次地鐵就可以抵達,很快!



不過在地鐵站我突然想上廁所
請老爹幫忙照看兩小
我趕緊去上個廁所
每次去上廁所我都好喜歡觀察他們獨特之處


除了飯店到處都可以看見的免治馬桶外
連自動給衛生紙機也有了

真心覺得日本把親子設施做得比我們自己好太多了


終於到達築地市場
哲走得好像自己家的廚房一樣熟門熟路

上次來沒有看到待售的魚貨
這次剛好有看到耶好開心呀


走到餐廳區這邊已經有人潮在排隊
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所以我和老爹決定選一家比較少人又感覺比較不會是地雷的店
當作早餐即可


可是媽咪我和哲哥看到玉子燒就已經受不了了


我們決定先來三串再說


找到一家鰻魚飯不太需要等候
而且我們推著推車進去感覺不會去妨礙到別人的店家


看起來生意也是很好
而且遇到圖中舉手這位小姐剛好精通中文日文
她還很熱心的教我們可以怎麼在這裡點餐呢




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家除了鰻魚飯外,也有招牌的"燒鳥飯"





這樣的早餐感覺好幸福喔~~


老爹最愛的鰻魚飯
其實本來我很排斥鰻魚飯的
但這家料理的方式我偷偷嚐一口
好像還不賴耶
微甜焦香又不至於有小魚刺的不舒服感

鰻魚泡飯也很好吃


搭配著店家自製的小菜
只能說這樣的早餐,在微微下雨的早晨,品嘗起來竟然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這份是燒鳥套餐,點給哲哥和爸爸共享的





這份鰻魚飯則是爸爸自己一個人的





小恩自己解決了這碗鰻魚泡飯


老爹還額外點了一份燒烤鴨肉來大家一起品嘗
好吃耶


小恩的第一次出國之旅感覺好像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應阿~~~
明年暑假再訪東京,築地市場就已經不在這
要整個大搬家到豐洲去囉